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新竹縣政府教育局網站

科技創新・國際視野・扎根閱讀・深耕藝文

:::

關於「110年交通安全月活動計畫」(如附件1),請本縣 各級學校踴躍配合辦理,詳如說明,請查照。


重要公告性:普通 (公告編號:33319)
發佈日期:110-09-17 16:14:09
瀏覽人次:285
最後更新日期:110-09-22 08:04:26
公告者:施怡如
聯絡電話:03-6571045
公告單位:家庭教育中心
發文字號:府教社字第1103777670號
對象:全縣各級學校

說明:
一、依據交通部110年09月14日交安字第1105011762號函辦理。
二、旨揭計畫活動實施期間自110年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,活動項目說明如下(如附件2):
(一)鼓勵大專院校辦理機車安駕宣導活動。
(二)鼓勵國中小學生及家長使用交通部「道安資訊查詢網」(https://roadsafety.tw/)查詢自己就讀的校園周邊交通事故熱點圖表,並寫下1-3處於聯絡簿。
(三)運用交通安全月主題網頁的下載專區下載文宣,於新生訓練或其他適當時間宣導「路口慢看停、行人停看聽」或閃紅閃黃或無號誌化路口的內涵。
(四)鼓勵學校校長或老師於路口導護時說明行人停看聽內涵。
(五)其他:鼓勵各級學校因地制宜辦理其他交安月主題活動。
三、前開活動成果,為置於網頁以供社會各界瀏覽,請協助逕行上傳相關活動照片於「https://168motc2021.yam.com/」網頁之「全台校園動起來/ 學校上傳」專區, 輸入代碼:「68DB72CF2872C7C6」。(洽詢電話:無敵家林小姐,電話(02)2557-5258。)
四、另本府亦規劃全縣交通安全月線上活動,分別為「說一句我們的交通安全宣言」及「交安關心語 我想l i n e 給您」,參加說明請參見附件3,並請各校踴躍參加並協助推廣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