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新竹縣政府教育局網站

科技創新・國際視野・扎根閱讀・深耕藝文

:::

(新增新竹場賽程表)有關客家委員會辦理「2023原客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」海報及賽程表乙份,凡報名參賽新竹縣場次,本局同意核予帶隊人員公假登記,詳如說明,請查照。


重要公告性:普通 (公告編號:61824)
發佈日期:112-04-25 09:49:39
瀏覽人次:13
最後更新日期:112-06-30 14:46:59
公告者:陳運金
聯絡電話:03-5518101#2863
公告單位:體育保健科
發文字號:不另發文
對象:全縣

說明:
一、依據教育部體育署112年4月24日臺教體署學(三)字第1120016362號函辦理。
二、報名時間:即日起開放報名,各場次(新竹場截止日為112年5月31日)報名資訊詳見海報及活動官網(https://www.focusline.com.tw/2023ykcup/General),歡迎原住民族、客家及其他族群的國中、小學生踴躍組隊參加,額滿為止。
三、活動日期:112年6月9日至7月22日(分別在全國8個縣市辦理預、複賽,新竹場為112年7月1日)。
四、活動地點:詳細請參閱附件。
五、本局同意核予公假登記,並請落實職務代理;另應在核定目的地、任務及實際期程內執行,非經事先報准,不得自行變更;假日值勤部分,本局同意於賽後一年內擇日核實補休,惟課務自理。如已支領裁判費、工作費者,不得再報支加班費、補休或其他酬勞。
六、檢附海報及賽程表乙份。

TOP